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长信箱写信须知

本栏目欢迎您对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有合理诉求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通过一定的程序转给各有关部门,并在法定时限内由相关单位在网上向您反馈处理结果。您留言前,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受理范围

1.对我县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社会事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对各镇办、政府各工作部门工作职责、办事服务和政策规定的咨询和建议;

3.对社会生活中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建议;

4.对县政府出台的政策文件、规范性文件的合理建议。

二、注意事项

1.请您对注册信息及反映问题的真实性负责。

2.留言时应表述清楚、内容完整,请勿重复留言。

3.请您填写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以及叙述事情人物、时间、地点等!以便我们调查核实,否则将信件处理为只掌握情况,将不予以处理回复。

4.对于涉法涉诉、反映贪腐、投诉举报等内容建议您登录“陕西省网上信访平台”和“陕西省纪委监察举报网站”进行留言。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