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谁来管管通过西口街道的班车?
来信时间: 2019-11-23
信件内容: 贾县长你好: 我们是居住在西口回族镇街道的农民,所有上县的班车都要通过。每天班车通过西口街道时,喇叭长鸣,噪音很多,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特别是早上6、7点影响更大。我们特别注意了几次,每天第一次是程家到县城的先吵,接着是西口到县城的,下来就是茅坪红光、宝石、泗峡口,简直是无法说。请县长过问一下,减少噪音,还我们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1-03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交通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件已收悉,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1、市民反映的情况属实。

2、经调查了解,经过西口街道的班车由于街道逢集摆设摊点及各种车辆随意停靠无法通行时才鸣笛。

3、责令久安运输有限公司对经过西口的班车驾驶员召开会议,要求在过往人员密集的区域、街道减少使用鸣笛次数或不鸣笛,坚决做到不扰民。

感谢您对镇安公共交通事业管理工作的监督与指正,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安的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