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西沟桥农用车辆乱停乱放
来信时间: 2019-12-1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我是西沟路居民,自西沟路木材公司门口至校场路西口这一百多米距离停放大量的农用车辆,该路段划的有停车位,但是这些农用车辆都不按照停车位停放,一辆比一辆靠前停放,甚至还有部分农用车辆长时间停放在道路上,本来两个车道的道路就被农用车辆占去了一侧的道路用于等生意,该路段天天都是拥堵的。这样给上下过往的群众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了好几年的时间了,为什么久治就是得不到有效的解决呢,交通人员天天也从此路段经过,难道就视而不见吗?现请求有关部门能有效的治理,起码让这些车辆严格按照规划的停车位停车吧!为了周边群众及过往群众的安全,我代表西沟路附近全体居民谢谢您们了。请您们好好管管。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1-14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公安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反映西沟桥农用车辆乱停乱放,给过往的群众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要求清理整治,经现场调查,我们将积极开展交通治理工作,采取以下措施:

一、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督促农用车辆驾驶人按停车泊位规范停放,严禁无泊位停放车辆,以防不安全事故。

二、我们已联合消防、城管等部门共同执法,加大整治力度消除不安全隐患

三、今后将加大巡查力度,每天安排民警负责西沟桥路面检查,严禁车辆乱停乱放,如不听劝阻将在网上锁定该车档案。   

联系人:交通管理大队  唐孝鹏        电话:5322015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