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秀萍山魁星楼广播扰民
来信时间: 2020-04-1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居住在镇安县秀萍山下岭南路的居民,秀萍山魁星楼处的广播每天早晨六点就开始播放广播,而且正是新闻播报之前会放好久的前奏音乐,声音都很大,居住山下的我们,每天早晨都被吵闹的睡眠严重不足,希望有关部门能整改下,延迟广播播放时间,还居民一个安静的早晨睡眠环境,不胜感激! 此致 敬礼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6-22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关于 “绣屏山魁星楼广播扰民”的来信已收悉。我局高重视,对反映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答复如下:

广播电视是党和政府的重要舆论阵地,是广大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各类重大新闻、信息的重要渠道。维护广播电视设施的安全、正常运行,保障信息畅通,对于保障国家政治文化安全,及时、有效处置紧急事故和突发公共事件,维护公共安全,维护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平稳与安宁,意义重大。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如其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要求的部署,充分发挥应急广播体系至关重要的作用。县广播电视台积极应对,使用城区广播网络及时发布县政府疫情命令、疫情防控措施、知识等相关内容,为了达到预期效果,高频次、大音量的播出,可能给一部分群众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随着我县疫情风险等级的降低,接通知,县广播电视台已于58日对广电大楼的大喇叭进行停播,恢复了正常广播节目,将魁星楼广播节目播出时间由原来疫情期间每日625——2030播出改为每日625——8001830——2030播出,并适当降低了扩音器音量。再次感谢对广电事业的关心、支持。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