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5g信号塔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05-08
信件内容: 5g时代即将来临,想问一下咱们这里最近这些年有修建5g信号塔的计划吗?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5-10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经贸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0年是5G蓬勃发展的一年,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成为我国稳投资、稳增长、促销费,实现经济平稳有序发展的重要抓手,而在新基建领域中,5G技术被誉为“数字经济新引擎”。镇安积极响应国家5G战略,依靠党建引领,全面加强新一代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5G网络布局建设,积极推进5G行业应用和模式创新,为我县数字化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镇安在2019年10月开通的十字口5G基站的基础上,于2020年5月13日开通粮食局、电力局、信合5G基站,截至目前已全面覆盖镇安核心城区。据测试镇安城区核心区域5G信号的实测速率达到每秒1140兆以上,可以让用户感受到高速率、毫秒级低时延的5G网络体验。同时随着5G网络优化的持续深入,速率、时延等网络性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后期规划将在2020年9月底前新建成5G基站5个,完成镇安县城区连续覆盖,后期将在重点区域、乡镇逐步进行5G布局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