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镇安交警
来信时间: 2020-06-03
信件内容: 1、选择性执法,对认识的熟人不处罚,放行等。 2、执法素质差口气强硬,态度恶劣。 3、城区停车位特别少,城区办事特别不方便,吃个早餐就会被贴条,并且摄像头和贴条经常重复处罚。 请领导给与重视,解决镇安车主民生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6-16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公安局

回复情况: 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反映“城区停车位特别少,办事特别不方便,吃个早餐就会被贴条,并且摄像头和贴条经常重复处罚问题”。镇安县城区停车场建有金台山广场地下停车场、姚家湾停车场、县河粮油储备库院内停车场、原缫丝厂旧址停车场、悦居广场对面停车场、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开元对面河南路停车场、原县运司停车场、西关饮食公司停车场、前街镇上品院内停车场等共12个停车场,停车泊位总体有40%空余,如按规定就近停车,完全可以满足群众就近停车需求;城区部分路段有临时停车位,但基本均处于饱和状态,吃个早餐就会被贴条的现象就是因为没有按照规定在停车场或临时停车泊位内停车,具体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至于反映摄像头和贴条重复处罚的情况,在违法处理电子信息录入过程中是不存在的(同一地点、同一时间不可能重复录入)。

关于反映“交警选择性执法,对认识的熟人不处罚、放行等”和“执法素质差、口气强硬、态度恶劣”的问题,我们欢迎广大驾驶员和人民群众对交警的执法活动进行监督,如有反映类似问题最好有具体人和事以便于进行日常管理和现场监督。投诉监督电话:0914—5322015。

目前,镇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正在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希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详情可浏览镇安交警公众号)。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