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农村何时能把网络普及覆盖
来信时间: 2020-06-1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在这个数字引领科技、社会发展的今天,网络作为人们日常工作生活的必需品,网络由2G发展到5G,一些农村偏远地区可怜的上个网还得找信号,一些偏远地区网络还沉浸在2G3G时代,广电网络电视进不了农村。我是镇安县高峰镇营胜村四组村民,今年疫情期间因为网络问题与网络运营商多次沟通协调,至今毫无音讯,回在家里还没没有信号,到处找信号,尤其下雨天气,通往我们的公路至今未硬化,踩着泥打着伞到处找信号,对于这一问题,请政府部门能督促相关部门给与协调解决!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8-03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经贸局

回复情况:近年来,我县以“信息扶贫”网络建设为出发点,以扎实推进电信普遍服务建设为抓手,紧抓省市全力支持我县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强力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拓展通信服务领域、逐步规范通信市场秩序,通信覆盖面明显提高,农村宽带网络已实现148个行政村、6个社区的全覆盖,全县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效果明显。按照脱贫攻坚和“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要求,已全面完成通信网络信号覆盖到村的任务。

但由于我县特殊地理条件,现仍有部分村民小组网络通信还未实现全覆盖。为此,镇安县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起草印发了《镇安县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巩固提升三年行动规划(2020-2022)》,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实施有线宽带光缆建设976.6米,涉及村民小组(自然村)189个;建设手机网络信号基站120个,涉及村民小组(自然村)217个,到2022年末实现信息通信全覆盖。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