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请交通部门解决村民出行难为题
来信时间: 2020-06-21
信件内容: 西口镇长发村是连接青铜关阳山村8.9组 高峰镇两河村7.8.9组主要交通干道 山上2000多人出行很不方便,希望也能给长发村增设7座客运班车 方便村民出行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9-02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交通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单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网友反映西口镇长发村村民出行不变要求增设7座便民客车方便群众出行的问题,县运管所立即与镇安县久安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调查了解,目前该司已有29座陕H04500客车日发2个班次营运镇安县城至西口镇长河村,该车往返途经长发村,经了解,陕H04500客车上座率只有60%,也是勉强维持营运。根据上级村村通相关规定,该司建议暂不增发镇安至西口长发村客车。

感谢您对镇安公共交通事业管理工作的监督与指正,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安的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