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狭路相逢三轮摩托,危险重重!
来信时间: 2020-06-2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你好,随着我们县城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交通工具也越来越多好多人为了便利买了三轮摩托车。三轮车只有一个前大灯,也没有示宽标志,有些车主还私自改装车灯。在夜间行驶中,有些车主还不能正确使用远近光,驾车途中还以为是两轮摩托车,车还跑的特别快,把车挂了就跑了。请县长集中整治一下,一是私自改装大灯的,二是能不能在三摩挂牌的时候给车头两侧贴上示宽反光标。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9-02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公安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发件人标题为“狭路相逢三轮摩托,危险重重”的信件我大队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私自改装大灯”的问题,我大队在各项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中,都将改装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纳入了整治范畴之中,大队路面执勤民警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非法改装车辆坚决做到严查严处。关于“建议在三轮摩托车挂牌的时候给车头两侧贴上示宽反光标"的问题,相关法律法规未明确规定三轮摩托车在挂牌时必须给车头两侧贴示宽反光标,但我大队车管所会在办理挂牌业务时,向车主提示其给车辆两侧贴上示宽反光标。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