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希望给修一条惠民路
来信时间: 2020-07-0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 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阅示我的来信。近年来,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乡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老百姓的出行方式也发生了变化,有些家购买了小轿车、大部分家都有摩托车。但是,我们6组汪家院子及茨沟上半沟一带的老百姓与丰收村6组(马架山)包括石板坡一带的百姓走动较为密切,大家家里有个红白喜事、走亲访友、互相换工发展农业产生等都较频繁,但是没有直达的公路,每次都需要绕行。因此,恳请县长给予关照,将汪家院子代家梁(或汪合兵家)至马架山张篾匠家之间的约3.5公里道路列入农村道路项目连通,方便我们老百姓通行为盼。祝县长您工顺利、身体健康!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9-02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交通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单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网友反映的希望给修一条惠民路是青铜关镇东坪村六组通组路,属通组路建设项目按照省市相关政策,2018年以来仅实施了脱贫攻坚深度贫困村通组路,青铜关镇东坪村属于一般贫困村,一般贫困村及非贫困村通组路暂无相关政策扶持。根据省市相关文件,我局对镇安县通组路建设项目数据已采集,东坪村六组通组路已采集,并纳入陕西农村公路基础数据采集系统。下一步将积极与省市对接,争取项目和资金,尽早立项实施,切实解决服务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部分通组道路未硬化给沿线群众的生活、出行带来了不便,敬请谅解,我局将认真采纳人民群众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同时,衷心感谢该网友对镇安公共交通事业管理工作的监督与指正,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安的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