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8路公交不按规定发车
来信时间: 2020-07-31
信件内容: 8路公交车批复线路是大西沟至渔洞峡,数年来仅两次从西沟路石榴园处发车,据说是为了应付检查,其余均行使至五路口即掉头。西沟路已硬化两年,大小车辆通行均能满足,道路两侧居民众多,有廉租房小区、惠民小区、西苑小区、森科新城、外贸小区、丽珠花园等多个居民集中点,上班族、学生每天需要出行。请交管部门认真履职,督促公交公司正常发车,满足西沟路沿线居民出行需要。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9-02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交通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单已收悉,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一、网友反映8路公交车不按规定发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问题长期以来,大西沟沿线及西沟路口处路面被社会货运车辆、私家车及小摊贩,乱停乱放情况严重短暂恢复全线路试营运期间,因上述情况原因,道路堵塞严重,路面狭窄,会车困难,车辆不能正常按班发车,造成线路车辆经营秩序混乱,无法保障线路居民正常乘车出行需求及安全。待线路沿线具备车辆安全、畅通、有序通行条件要求时,将及时恢复许可线路运行,方便市民出行需要。

二、我局将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协调,积极解决车辆运行路途中的各种困难,确保公交车辆运行安全、有序。

三、已督促公交公司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服务工作,要求公司随时了解相关信息,待线路沿线具备车辆通行条件要求时,及时恢复线路运行

感谢您对镇安公共交通事业管理工作的监督与指正,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安的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