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基层医务工作的也需要阳光
来信时间: 2020-10-15
信件内容: 尊敬的李波书记,王云喜局长: 我是我县的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现在有一些疑惑麻烦二位领导请予以解答。 1 从2020年初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在县、镇、村的安排下深入防控的一线进行工作,中央省市所说的防疫专项补贴至今没有收到,请领导明示有还是没有这笔补贴,按什么标准补,何时发放,以什么方式发放? 2 近日青岛疫情发生以来,又是仅有自备口罩防护情况下,深入群众家进行防疫工作,危险不言而喻,恳请领导换位思考一下。难道基层医务工作者就是应该承受这样的特别关爱吗?在我们的选项也有辞职、罢工。 祝愿领导身体倍棒 秋风瑟瑟 2020.10.15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11-11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卫健局

回复情况: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卫生健康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补贴发放问题:目前我县未安排防疫专项补贴,但有上级下拨的党员捐款疫情防控慰问金,对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安干警、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进行慰问,目前慰问金正在发放。

二、关于防护用品使用问题:县上正在采购疫情防控、防护物资进行储备,后期会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向各级医疗单位发放。目前我县属低风险地区,日常防护请根据诊疗操作的风险程度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中常见医用防护用品使用范围指引(试行)》(国卫办医函〔2020〕75号)正确合理使用。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