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桂花路街道整治的一点建议
来信时间: 2020-11-02
信件内容: 桂花路街道本就存在私人霸占公共用地,垃圾成堆,闲杂人随地大、小便等现象。夜市滩吵闹声,台球吵闹声,打麻将的吵闹声,更是此起彼伏,层出不穷。这些本就影响我们居民日常的休息与生活。现在在桂花路17号台球桌旁又新放着"铁塔能源”,”飞歌换电”。换电机器放置此地,送外卖的不顾居民的生活,休息时间,睌上十二点后,聚集一起大声讨论送单情况,更让人不得安宁的是在等换电池时,还把抖音视频大声开着看着谈笑。开取电池门时,声音巨大,附近居民无法正常生活,正夜无法休息,镇安各条街道都在整理变好,希望政府部门为桂花路的居民解决下正常生活和休息问题。急盼解决!!!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4-08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城市管理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信件收悉。具体办理情况复函如下:

收到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西城中队对反映的桂花路环境卫生问题进行整治,今后将定期开展综合整治,确保道路环境整洁。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