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周末或节假日对社会开放镇安初级中学体育场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0-12-22
信件内容: 镇安县城休闲健身公共场所很少,镇安初级中学操场(原县中体育场)去年以前在周末和节假日是开放的,周围群众可以进行健身锻炼。但今年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对外开放,是否可以在初中学生不在校的时间段(周末、节假日等对社会开放。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5-06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科教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校体育运动场已于2021年春节期间开始向周边广大居民开放,并发放了《致周边广大居民的一封信》进行了广泛告知,学校出资聘请一名专职人员进行管理。开学后依然坚持下午开放和周末开放,并有专人管理。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体育场管理,优化开放时间安排,更好地为周边群众服务。同时积极向上争取工勤人员,保障体育场的管理和使用。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