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规划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4-01
信件内容: 请问贵单位有以“十四五”为主题的相关规划吗?如果没有的话什么时候能出来?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9-01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发展改革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镇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工作于2020年6月启动;2021年2月1日,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讨论通过了《规划纲要(草案)》,2月24日、2月25日《规划纲要(草案)》分别通过县委常委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议审议,2021年3月5日镇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规划纲要》(草案)。目前,已将《规划纲要》(草案)印发给各镇办、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驻镇单位及县域各企业,由于《商洛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还未正式印发,待印发后,我们将再次对接,修改完善,并报请县委、县政府审定后,正式印发。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