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老县运司后面车辆乱停放占用消防通道
写信时间 2021-07-17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内容 尊敬的冯县长:您好,我是居住在老县运司后面的居民,自从和谐家园小区开发以后,这条回家的路显得异常艰难。短短的500米,宽仅6米的道路双侧都停满了车,占据了消防通道,正常行驶的车辆掉头都有困难,试想如果发生了火灾等险情,受害群众得不到及时疏散及救援,会造成多么大的人身财产损失。并且近期这里还在进行滑坡体综合整治工作,每天有大型车辆运输设备等,而道路两侧的私家车停满,致使上下车辆错车困难,严重加剧了交通堵塞。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因此我建议:1:请冯县长关注此事。2:请交警部门及时检查,对违法乱停车辆进行整治。3:增加老县运司车辆容纳率,改善附近居民停车难问题。

回复内容

受理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受理时间 2021-07-19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承办单位:公安局交管大队

回复情况: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来信中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对此,镇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已联合镇城社区及有关部门对该路段车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规范设置交通标志标线,加大巡逻频次,对拒不服从管理的乱停乱放车辆严管重罚,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衷心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监督、关心和支持。

人:城区交警中队 李艳龙

联系电话:0914-532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