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玉米成熟季,野猪泛滥,无情侵蚀,颗粒无收
写信时间 2021-07-28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我是青铜关镇营丰村四组的居民,我们家里常年靠种地为生,种了许多粮食,民以食为天嘛,现在正值玉米成熟季,但是野猪泛滥,将田地里好好的玉米,全都践踏、侵蚀、伤害严重,致使颗粒无收。而且野猪由远及近,不停地侵害庄稼,先把远处的田地庄稼侵害完了,又向离家近的田地侵害。看着自己辛辛苦苦种的庄稼,被野猪侵害成这样,真的欲哭无泪,一直这样下去农民的日子还怎么过啊。向村上领导反映他们说也没办法,我们自己买的喇叭,夜晚不停地喊叫,晚上都睡在地里面,但是野猪还是依旧侵蚀,我们真的是束手无策,请县领导看在我们人身安全及田地庄稼毁坏的份上,帮助我们想想办法,妥善解决,我们将不甚感激,临表涕零。

回复内容

受理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受理时间 2021-07-28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网友您好:

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被列为全省野猪危害综合防控试点县,目前政府已组织开展野猪防控工作,并将野猪致农作物损害纳入农业综合保险赔偿范围。具体业务请向林业局咨询:联系电话:0914-5322511。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