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青梅村土路硬化问题
写信时间 2021-09-09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内容 领导好 我是青铜关镇 原前庄村现合并到青梅村五组的村名,我村目前有700多口人,100多户贫困户,由于土路年年垮。影响了村名的正常生活,孩子的上学问题,一句两句说不清楚的。恳请领导来我们村考察,这是我们几百人的心愿。县领导帮助下我们青梅村4.5.6组村名,帮我们把道路硬化一下。

回复内容

受理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受理时间 2021-09-14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承办单位:交通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该市民反映的是“青铜关镇青梅村四五六组元滩子至吴家坑公路通组路”,根据省市相关文件,我县2020年6月对全县通组路建设项目数据已采集,青铜关镇青梅村四五六组元滩子至吴家坑公路通组路,路线全长:9.05公里,沿线常住人口200户780人,路线编码:D611025108202001,已纳入陕西农村公路基础数据采集系统,并纳入县“十四五”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库,已列入2021年实施计划,由镇村组织实施,县交通局做好道路建设质量监督和组织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