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请问青槐社区二组青槐大桥以东的空置土地是如何规划的?
写信时间 2021-09-19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内容 尊敬的贵部门:青槐大桥以东空置土地若干亩,该地段地理位置相对优越,但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这块土地空置数年之久,若能合理使用,必能造福周边群众,请问这片土地是如何规划的?什么时候开始?

回复内容

受理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受理时间 2021-09-24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承办单位:自然资源局

回复情况:你好!接到你在“县长信箱”关于对青槐社区二组青槐大桥以东规划问题来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核查,

现将该地块规划情况回复如下:

青槐社区二组青槐大桥以东空地现状为临时洗车点和临时停车场。2003年6月编制的《青槐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城市配套建设的菜市场用地;2008年修编的《镇安县城总体规划(2008-2030年)》中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市政设施用地(维持菜市场用地性质);2018年对镇安县城总体规划再次进行了修编, 2019年1月21日《镇安县城总体规划(2018-2030年)》得到了商洛市政府批准,该地块的用地性质为住居用地。

感谢你对我县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