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丽水家园消防大队门口马路难过
来信时间: 2021-12-1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我是镇安县丽水家园廉租房的一名住户,由于今年怀孕在家无业,所以出门逛街的时候比较多,但是每次出门要去马路对面的时候,总是很艰难。因为这边是下高速路口,而且这边的车辆不像有红绿灯的地方,司机的素质也参差不齐,极少有司机能减速,让行人安全过马路,过马路都是靠抢,或者靠运气。每次出门过马路都心惊肉跳,正常人走路快速还好点,这边住的都是乡下养老的人多数,他们本身对城市还有交通交规都一知半解,所以我们行人也要加强对交通交规的学习和熟悉,但是司机在这个地方不减速,有的还骂人,真的希望有关部门来我们这边采取点有效措施。 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1-01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公安局交管大队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市民反映“211国道丽水家园路段车辆高速行驶存在安全隐患”的来件办理单收悉,现将调查及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实:该路段确实存在少数车辆不减速、不礼让行人问题,同时存在部分行人不走斑马线、横穿公路等交通陋习。目前,大队已通过电子监控系统严厉查处机动车超速交通违法行为,组织民警现场查处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以及行人不走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驾驶人和行人的文明交通素质,多措并举营造一个人人学法守法的道路交通环境。

如有其它疑问,请直接联系交警永乐中队,联系人:支武旗,联系电话:0914-5339675。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