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杨凌大学生返乡申请
写信时间 2022-01-12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近期我们学校通知学生需14-16号回家,但我们回家需经过西安,所以学生内心恐慌,不知道大学生返镇政策,因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都地处杨凌,镇安籍学生不在少数,特申请政府能尽快出台杨凌大学生返镇政策,同时,我们学院刚接到柞水县学生统计,预估柞水县将派专车接回杨凌的大学生,我们学生心里也十分着急,恳请政府部门能讨论是否派大巴来杨凌接回镇安籍学生,学生愿自己承包费用。我院学生已在校封闭管理20天且杨凌无一例新冠病例,恳请政府帮助所处杨凌的镇安籍大学生回家。 此致 敬礼!

回复内容

受理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受理时间 2022-01-13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承办单位:卫健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据了解,杨凌境内所有人员的行程码已调整为咸阳,我县于1月13日起已对咸阳(除泾阳)境内来镇返镇人员管控措施进行了调整,咸阳(除泾阳县)境内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返乡证明可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