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杨凌大学生回家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1-13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我是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在校生,目前学校与一月14号开始放假,但是回家也遇到了难题,因为各个地方的层层加码,我们学校也是开了很多的证明也是不管用,而且西安疫情的原因,西安的火车和大巴都停了,无法中转,于是准备绕过西安,从其他地方回镇安,但是各个地方的防疫政策都是一进入,只要是咸阳和西安的就会被拉走隔离,但我们是在杨凌,杨凌这个地方比较特殊,既是归西安管,又是归咸阳管,还属于陕西省直管。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呢自西安疫情以来管控的非常严,满足十四天监控,期间有过核酸检测,全校阴性,但还是回家路受阻,有很多地方政府包车来接各地的学生回当地,所以我们也希望能够申请政府大大来接我们镇安学子回家。

回复内容

受理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受理时间 2022-01-13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承办单位:卫健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据了解,杨凌境内所有人员的行程码已调整为咸阳,我县于1月13日起已对咸阳(除泾阳)境内来镇返镇人员管控措施进行了调整,咸阳(除泾阳县)境内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返乡证明可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