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2022年异地低风险地区学生回家过年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2-01-1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我是陕西商洛镇安县一名在延安大学上学的学生,由于除夕将至。我所位于的延安市已经于2022年1月13日凌晨全面解封,目前延安正处于低风险地区。经陕西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延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我校于2022年1月13日起放寒假。2021年12月22日起,我笑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在校学生不出门,先后进行了16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在学生寒假离校当日,我校安排专车以点对点的方式将学生送至火车站,全程闭环管理,确保全体学生健康安全。我请求镇安县政府尽快下发低风险地区回镇政策,尽快让我们平安回家,尽快处理在疫情期间不正当不合理不规范的在职人员的失职等一些行为。不求镇安像其他地区一样有专车派街,但是当务之急,真的不愿意看到因为没有下发规定,把低风险地区的学生拒之门外,让学子寒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但是学生的回家过年通行,也希望镇安政府能尽快解决。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1-17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卫健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延安宝塔区已于14日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所有学校学生均可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返回家。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