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尊敬的县长,请问一下现在想回家创业做电商方面的,有哪些政策扶持或指导培训类的?应该找哪个部门或者相关负责人?
写信时间 2022-03-24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内容 在外面呆了好几年了,没有一点归属感。看着这几年国家大力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家乡越来越好。很想回去做点事,但是又找不到组织。请问一下现在想回家创业做电商方面的话,有没有这方面的培训或者政策扶持?应该找哪个部门或者相关负责人?

回复内容

受理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受理时间 2022-03-30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承办单位:商务办公室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的标题为《尊敬的县长,请问一下现在想回家创业做电商方面的,有哪些政策扶持或指导培训类的?应该找哪个部门或者相关负责人?》的信件,已于2022-04-08 17:18:11受理。

相关电商方面政策请拨打电子商务和对外经济服务中心电话0914-5322217,将会根据您的问题专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