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G345国道表功铺至界河段什么时候能通车
写信时间 2022-04-10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城灵路因G345国道修路交通管制,现在从县城到县城东部的大坪、灵龙需要从冷安路方向绕行。G345界河至铁厂路段自2020年7月已正式开工,铁厂到表功铺段规划的庙坡岭隧道工程也在2020年6月9日为工程建设管理处举行了挂牌仪式,县交通运输局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发布的《关于对G345界铁公路进行交通管制(封闭)的通告》中提到交通管制的期限是到2022年9月5日,G345国道镇安县表功铺至界河段会在2022年9月5日通车吗,庙坡岭隧道届时也会建成通车吗?

回复内容

受理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受理时间 2022-04-12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承办单位:交通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345国道表功铺至界河段公路工程项目是全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分为345国道界河至铁厂工程和345庙坡岭隧道及引线工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345国道界河至铁厂工程于2020年8月开工,目前路基工程及构造物建设任务正在加紧施工,预计9月底各标段完成路基交验工作,一期路基全线通车,路面工作有序推进345庙坡岭隧道及引线工程于2020年9月开工,目前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22年12月完成路基,2023年6月完成路面通车,庙坡岭隧道正在筹建。

感谢您的对镇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热心关注,我们将全力推动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