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有关自来水价格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6-06
信件内容: 根据县发改局(2023)32号文件调整我县自来水价格,我们理解并且支持。我们县城区自来水建设在县委政府的重视下,极大地满足了居民生活与各行各业发展的需求,改善和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促进了城区自然环境的改变。广大居民安居乐业。 现有一个自来水价格的具体问题,请求相关领导和单位予以解决: 居民生活用水的第一挡为一户一年144吨及一下用户,就是说每户每月12吨的确定,对于三口之家来讲,或许能够满足需求或有结余,但对于像我们这样60后的大家庭来说就明显不够。我们属于60后的独生子女家庭,两个老人,儿子儿媳孙子孙女6口之家,每月12吨用水肯定不够。按说我们积极执行基本国策,遵守法规政策,理应得到国家政策的保护而非歧视。 垦请相关领导和单位在政策的执行中合理解决我们的具体问题,万分的感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9-15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发改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3年5月,我局按照政府定价程序,开展了成本监审和价格听证,经县政府2023年第7次常务会审议通过后,县发改局下发了《关于调整城区自来水价格的通知》(镇发改发2023〕32号),城区居民生活用水执行阶梯水价,第一档水量为144/户·年(12吨/户·月)及以下,第一档水量按照户均4人、每人每月用水3吨进行测算的,如您家人口超过4人,可向自来水公司提出申请,由供水企业进行人员核实,每增加1人,第一档水量每月可以增加3吨。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