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清泉山庄物业工作人员素质低下
来信时间: 2023-08-06
信件内容: 一、基本事实陈述: 委托人系贵公司物业服务项目清泉山庄业主,2023年6月24日晚,委托人骑电动车进出清泉山庄时由于门禁设备发生故障,导致委托人家人被夹住,委托人遂向贵公司值勤保安人员反应该情况,贵公司保安人员非但不解决问题,反而对委托人恶语相向,甚至与委托人发生冲突。 二、律师建议 贵公司作为物业服务企业,应当本着物业服务无小事,业主至上诚为本,提高服务质量,为保障贵公司妥善解决委托人反应的问题,同时避免双方造成进一步的矛盾冲突。鉴于上述情况,本律师郑重向贵公司函告如下: 1、请贵公司在接到本律师函三日内积极联系委托人,向委托人赔礼道歉; 2、检修门禁设备,对发生故障的门禁设备修理更换; 3、辞退或调走与委托人发生冲突的值勤保安人员,并对物业人员加强培训,提高物业人员的服务意识。 若贵公司收到本律师函后,不能积极解决,委托人将向相关部门提出投诉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8-11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住建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过现场调查和观看视频监控,2023年6月24日晚,业主卫某骑电动车进入清泉山庄小区,在电动门正常使用情况下没有按照正确的“一人一卡”的使用方法操作,在他人刷卡后离开后见电动门未关闭时快速进入,导致门关闭时来不及后退被门挡住电动车前轮,由于被门夹情绪激动下向门卫诉说问题,门卫也及时解释并向其说明使用方法,由于情绪激动言语过激,双方发生争吵,未发生肢体冲突。事后我局联系镇安德成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对门禁系统进行检修,未发现故障问题,并设立了“一人一卡,禁止尾随”的安全指示牌。通过对物业服务人员加大培训力度,提高服务意识。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