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公交车司机素质低下
来信时间: 2023-10-31
信件内容: 我是一位9岁女孩的家长,孩子放学后回家陈述,10月30日早上7时40分左右,孩子在世纪豪城站点乘坐1路红色公交车(之前几乎没有乘坐过公交车),当时因为是上学高峰期加上孩子身材矮小,上车时直接被挤到公交车后排,未能及时投币,孩子从后门下车返回前门补投硬币时被该名司机辱骂没有教养,言语恶劣。公交司机是一个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岗位,也代表着城市的整体素质,但该名公交车司机的行为不仅给孩子幼小心理造成伤害,更严重影响小城镇安的整体形象。因为公交车都有内部监控,调查也相对容易,恳请相关部门及时处理,还大众一个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3-12-08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镇安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责令镇安县城市公交有限责任公司:

1、督促车属1路公交车队长加强驾驶员日常教育,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对当事驾驶员面对面批评教育,再次发生类似事件的,将与解聘辞退;

      2、公开曝光,车队群公开通报,引以为戒;
      3、该驾驶员诚信考核扣分处理,年度评优一票否决;
      4、后期将加强所有公交驾驶员安全教育及营运规范培训,尤其加强职业道德和文明用语方面的教育力度,要求驾驶员严格遵守运输法规,合法经营,文明服务。
      感谢您对镇安公共交通事业管理工作的监督,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安的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