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幸福里小区房权证
来信时间: 2016-04-1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百忙打扰,我入住幸福里小区已经两年了,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了廉价房子!但是一直没有拿到房产证,打电话咨询政府都不知道有这个事情,要么是说不清楚!我需要这个房产证目的是:1.我和我老婆在广东务工公司有扣住房公积金必须有房产证才可以提取。提取公积金后准备回家乡创业。2.有房产证居民心里也踏实,这是很多小区居民的想法。不知道何时才能提供?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6-07-26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回龙镇

回复情况: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回龙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镇政府与县移民办对接,镇安县目前尚无关于移民搬迁小区安置房办理房产证的相关政策。之后我镇会继续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争取早日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