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投诉:青槐至廉租房路段路灯管理不作为问题
来信时间: 2016-04-20
信件内容:

贾县长:

    打扰了,在百忙之中,添麻烦了。我县青槐至廉租房沿线路灯管理极为不规范,2015年冬季断断续续亮了几个月,但是在今年2月至今,从没有亮过,到底是怎么管理的?安装路灯不亮意欲何为?夏季很多群众在此条路上跑步、散步锻炼身体,但是道路一片漆黑,沿途卡车、汽车乱停、乱放,极为不利于市民业余饭后活动,更不利于我县所谓“美丽县城”建设。2016年3月2日,贾县长在工作报告也强调了:要提升“要完善旅游配套要素、提升旅游文化内涵、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但是晚上路灯都开放,一片漆黑、想开就开,到底是不作为还是乱作为??请给一个合理答复,本人将在五个工作日,持续观察并进一步采取措施。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6-07-26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电力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于20167119时对青槐至廉租房路段进行现场勘查,问题如下:

1.青槐至廉租房路段路灯虽然安装时间不长,但路灯建设单位安装工艺不规范,地埋电缆进水烧坏。

2.青槐至廉租房路段车辆停靠较多,车辆经常性撞坏路灯,致使路灯因撞坏而不能正常使用。

不论任何原因,我们立即对青槐至廉租房路段的路灯进行维护、更换。力争在三个工作日内恢复供电。同时建议路灯建设单位加强路灯安装的工艺和验收工作。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