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要求早点上班
来信时间: 2016-05-1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                                                                                                                      我是一位患者的陪护,这位患者患有脑梗和糖尿病,需要锻炼。但其它地方她走不了,只有到体育场去,但是每天早上去体育场锻炼时,回来都是穿着湿裤子回家的。因为那里公厕七点半都不开门。请问那里到底有没有规定的时间上班呢,难道是与其它的行政单位一样上班时间吗?  而且那里明明是两个门,怎么与厕所最的那个门,为什么不开?那些患者有时感到要上厕所时,从那个门走过来时, 裤子已经尿湿了!                                                                                                                                  请各部门的领导能不能体谅一下那些可怜那些老年患者,建议一下夏天六点开门呢,为那些老年患者方便一下吧?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6-06-01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科教局

回复情况:关于县长信箱“要求早点上班有关问题的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信中反映的体育场两个大门没有同时开放问题基本属实。经查:有些不文明的市民将宠物带入体育场,个别小孩进入体育场滑滑板、骑自行车,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加之体育场管理人员不足,为方便监管,所以有时未开放南门,给行动不便的病人如厕造成不方便。科教局接此信件后,高度重视,要求县体校必须同时开放东门和南门,方便广大体育爱好者锻炼身体。此公厕由县市政局管理,为给市民提供更方便的服务,科教局与市政局积极主动沟通,决定将体育场公厕开放时间调整为夏季:早6点半至晚9点半,冬季:早7点至晚9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