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南新街真好健康文化生活馆卖假药行骗老年人
来信时间: 2016-06-22
信件内容: 南新街自来水公司上隔壁(匹克楼上)二楼有一家真好健康文化生活馆,每天早上6点20左右就会有大批老年人出入,据长期观察,该生活馆并非是正当生意,天天都能听到主持人借讲课、健身、喊口号等,疑似传销手段为老年人洗脑,活动中发些便宜的纪念品,骗老年人买药,鼓吹药品能治百病。已经有很多老年人受骗。再不清理,将会有更多的人上当受骗。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6-08-04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市监局

回复情况:我局收悉政府信箱反映“南新街真好健康文化生活馆卖假药行骗老年人”一事,局领导非常重视,已于6月28日安排专人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镇安胜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永乐街道办镇城社区南新街自来水公司隔壁东二楼,法人代表许坤,经营范围:二类医疗器材、保健食品零售;预包装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经调查该公司有合法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注册证等,所售产品“6824医用激光仪器设备”适用于颈、肩、腰、腿疼症状及高血脂的辅助治疗。来件中“每天早上6点20左右有大批老人出入,听主持人讲课、健身、喊口号”等情况,经调查为每天上午6:00-11:00,中午14:30-15:30,下午19:30-20:30三个阶段分别做经络操(健身操)、广场舞(视频舞蹈)、康复理疗(30-50分钟),该公司所经营产品属于合法经营范围内,不属于传销,但扰民现象属实,相关部门已给予警告!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