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镇安县农行为何将代发职工工资压半个月后才上账发放
来信时间: 2016-08-10
信件内容: 镇安县农行为了完成存款任务和换取奖金,每月将代发职工工资压半个月后才上账发放,同位代发工资银行——工行,每月5号左右就将代发职工工资上账发放,你农行是什么工作效率,你这种做法是不是胡乱作为,侵害广大职工的利益。你的守信经营理念何在?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2-23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农业银行

回复情况:我行收悉县长信箱反映“镇安县农行为何将代发职工工资压半个月后才上账发放”一事,行领导高度重视,已于811日安排专人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一、反映人张凯联系电话130****2688。我行通过电话回访:接电话人王某称本人不是农行代发工资也不认识反映人张凯。我行再通过代发工资系统查询张凯非我行代发工资人员。

二、现将201618月财政拨付工资凭证日期与我行代发职工工资上账时间核对如下:

        

工资月份

财政凭证

职工工资上账

1

21

21

2

22

23

3

315

316

4

414

414

5

516

517

6

68

68

7

74

74

8

85  89

88日和810

通过上表可以看出我行不存在将财政拨付工资压票半个月后才上职工个人账户的现象。原则上是我行受理财政拨付工资凭证后,在当日或次日全部如实发放到职工个人工资账户。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我行金融服务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