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我县自来水质量让人堪忧
来信时间: 2017-08-07
信件内容:

县领导:

你好,镇安县的自来水您了解过吗?你食用的是镇安的自来水吗?1、7月30日面粉厂阳光雅居小区自来水浑浊,无法食用,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周,经了解周边群众说是因为水源地下暴雨所致,难道我们食用的自来水没有净化程序吗?2、平时自来水经沉淀后杂物较多,自己装的净化过滤器一月打开看一次里面的杂物不堪入目,这样的自来水谁敢饮用?3、水费老百姓一分不少的交,交迟了还要收滞纳金,就给我们吃这样的水,良心何在、政府部门都是干啥的?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7-08-28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自来水公司

回复情况:收到县长信箱居民张明帅反映的“面粉厂阳光雅居小区自来水秽浊”的信件,我单位深感歉意,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近期天气连续干旱,河水水量剧减,而云镇水库工程建设在自来水水源地河道作业,致使水源严重污染,大量泥沙进入我公司净水厂水处理车间,导致部分水处理设施遭到损坏,现已无法正常进行净化处理。为了解决该问题,我公司一是建议相关部门协调云镇水库施工单位做好施工防护措施,尽量减少对水源的污染;二是根据反复勘察研究已确定水源补给方案,现已上报主管局,争取早日解决城区供水问题。

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管理,也欢迎居民发现类似问题第一件时间与我们取得联系!

联系电话:0914-5322193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