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原结子乡铁铜沟道路硬化的咨询
来信时间: 2017-08-1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你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够阅读来信。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原结子乡铁铜沟土路硬化的问题,自2010年开始,村支书就说要硬化铁铜沟的道路。后来又收集了款项,但是到现在也没有动静。请问这条路到底还修不修,所谓“要致富,先修路”。现在土路严重影响交通的发展,现任村支书祝易坤表示今年年底将硬化。但是现在已经是年底了,还没有动静。请问县长大人老百姓还有指望没有?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7-09-22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永乐街道办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标题为《关于原结子乡铁铜沟道路硬化的咨询》的信访件我办已收悉。接件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调查核实。现将具体情况函复如下:

经查:信件所反映的道路位于现栗园村六组、七组(东沟、北沟),总长约6公里,涉及150多户680多人的出行问题。该路是201110月由群众集资9万多元所修建;2014年,因道路水毁损毁严重,实施了复修工程,目前仍有欠债38万元。截至目前,该道路一直还是土路,尤其是雨雪天气群众出行极为不便,沿线的村民多次要求硬化,但由于受资金、指标的限制,至今尚未实施道路硬化。今年以来,街道办和村组也多次向驻村工作队反映了该道路的硬化问题,包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县政府办得知情况后,一直在积极协调有关单位解决此事,现已完成项目设计、造价预算等前期工作,正在进行招投标,待中标单位确定后即可立即实施该段道路的硬化项目。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