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岭南小区物业乱收费
来信时间: 2017-08-18
信件内容:

1按照国家标准,岭南小既不属于封闭小区,也没有基本绿化,物业费应按照0.35元每平方收取,但一直以来都是按照0.5每平方收取。

2.电梯的维修和维护费本应算在物业费之中,但物业公司一直以来都是单独收取。

情相关部门对该小区收费情况清查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7-09-22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物价局

      回复情况:“匿名”于2017818日在县长信箱反映岭南小区物业乱收费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岭南小区共3个单元96套房子,地上共12层;①小区物业收费0.50/平方米,匿名反映应按0.35元/平方米收费,此标准应是多层住宅物业收费标准。②电梯费按用电量、维保费、年检费据实分摊,收费:一层0.10/平方米、二层0.15/平方米、三层0.23/平方米、四层以上在0.23/平方米的基础上每层加0.01元。

二、小区物业服务收费于2015120日起放开,实行市场调节价,其收费标准由业主与物业服务企业双方约定,并签订物业服务合同;小区电梯费应按用电量、维保费、年检费据实分摊。岭南小区物业镇安县鑫驿物业有限公司与业主签有《前期物业协议》,协议约定:住宅物业服务费0.50/平方米,电梯费每梯按用电量、维保费、年检费由住户分摊。

三、小区物业收费已公示、电梯费每季有结算表张贴公示。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