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对我县流浪狗加强管理的一些建议
来信时间: 2017-09-0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你好: 我是一名生活在我县城区的群众,每次上街,总能看到流浪狗或多或少的穿行在街道等一些公共场所,有的在路口,有的在街道,有的在小吃摊,有的在菜市场……给人们的生活造成很多安全及卫生隐患。有时竟能看到放学的小朋友在逗流浪狗玩耍,流浪狗在菜市场吃剩菜叶,实在不安全,不卫生。谁知道这些狗有没有携带有病毒,有没有注射疫苗,就这样大行其道令人堪忧,建议有关部门加强管理,建流浪狗收容站,对于宠物狗也加强监督,严禁违法养狗,同时向广大市民科普狂犬病的危害,让我县人民更舒心,县城更干净。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7-12-11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公安局

回复情况:现将《县长信箱》贺小波标题为“关于对我县流浪狗加强管理的一些建议”的来信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县电子政务中心交办函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要求治安大队牵头,城关派出所配合,紧紧围绕发件人贺小波提出的问题,做好流浪狗的管理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具体处理情况如下:

一是目前正在协调卫计局等部门研究制定相关管理办法;二是要求各派出所发布公告,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城乡居民对狗进行拴养;三是统一部署,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组织人员对流浪狗、野狗和疯狗的进行清除、捕杀。还人民群众以安宁和谐的生活环境。

联系人:治安大队  张远应             电话:5324501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