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交通液化气站 黑心 煤气的投诉
来信时间: 2018-02-10
信件内容:

尊敬的贾县长:

     民生工程历来受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液化天然气关系到镇安人民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可是在镇安县交通液化气站打着换液化气罐和检修的幌子肆意涨价加价,原定一罐气105元,可是他们以检修换灌为由收取45到145元的换灌及检修费,且没有相应的收费标准,站内公示栏也未见张贴涨价公告和物价部门下达的文件。问及原因其工作人员含糊其辞,说不清楚,态度蛮横。其开具的换灌票据也未见其公章。并告知来灌气的群众:你要是嫌我们这灌气贵可以在别处灌,我们这是独门生意。这中间是否存在猫腻,我们不得而知,请问在打造阳光型服务型政府的今天,消费权的权益谁来保障?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03-13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物价局

回复情况:你在县长信箱反映交通液化气站以检修换罐为由收取145元、45元的换罐及检修费,一是未在站内公示收费标准,二是损害了你的消费权益。调查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交通液化气站根据省质检局的要求,对液化气钢瓶实行四年检测一次,八年强制报废。钢瓶检测必须送到商洛市检测中心检测,收检测费35/个,来回运费10/个,合计45元;新钢瓶价格145/个,运费10/个,合计155/个,另外报废钢瓶折价10/个。新钢瓶价格和检测费用在站内有公示。

二、办理情况:经过调查核实相关情况,交通液化气站根据国家关于《气瓶安全监察规定》、《GB8334-1999液化石油气钢瓶定期检验与评定》,应对钢瓶进行定期检测、定期报废更换,收取检测费和钢瓶成本及一定运费;交通液化气站在站内公示了相关收费项目与标准。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