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请领导解决用电,公路问题!
来信时间: 2018-02-1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我是青铜关镇青梅村三组的一名群众,我位于三组阴坡高山地段。①自从2005年公路修了以后近十七年来一直都是土路,全组将近20户人家逢下雨(不管大雨小雨)全组人都无法出行,机动车更是无法行驶,只能沿着偏僻的小路出去,由于交通不便,导致在本组的土地上种植的粮食经经济作物运输出去。②自1999年通电以来近几年逢年过节所有的电器都无法使用,只能使用低压灯泡,正常的灯具都无法使用,使用低压灯泡对于我们来说十分危险,但是不能不使用。在此我仅代表全组20户人家真诚的希望政府能解决我们公路,用电的根本问题,使全组人都能过上新福美满的生活,我们期待领导能够体谅高山群众的生活,早日改变现状,尽快脱贫。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青铜关
回复时间: 2018-03-26
回复内容:

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关于信件反映的问题,我镇党委政府安排包村领导进行了调查,现回复如下:

青梅村三组村民王主超家到青梅村通村水泥路主道路之间为宽3.5米、长800米沙石路,平时农用车可正常行驶。遇到连阴雨天气,群众出行不方便情况属实。我镇将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相关项目资金以便对该路段进行硬化;因王主超家离变压器比较远,其电压比较低,我镇将积极与电力部门协商尽快对其实施电路网改。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