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月西宛廉租房发出恶臭味
来信时间: 2018-04-0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住在大西沟月西宛廉租房,现在夏天到了,6栋的后面发出一股猪屎的臭味,而且味道很大,整个小区都笼罩在臭味之下,影响了正常的生活,请有关部门检查问题,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11-30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永乐街道办

回复情况:举报人所反映的问题发生在永乐街道办镇城社区辖区内,街道办分管领导、镇城社区干部到现场实地查看,发现北城社区养猪户27户、养鸡户1户,排污设施不完善,导致养殖产生的废水外流,通过沟渠排放到月西宛廉租房背后,导致臭味大。

      处理措施:
     永乐街道办已于4月份积极开展大西沟养猪场户取缔工作,并已经实施了大西沟公路改造项目和雨污管网分流项目,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环境卫生。同时,街道办开展了大西沟环境综合整治,镇城社区积极动员月西宛廉租房逐户对楼背后的污水进行了掩埋、清理,暂时缓解了臭味。待北城社区养猪场户关闭取缔后,月西宛廉租房背后抽水问题能彻底解决。鉴于此种现状,永乐街道办将加快大西沟养猪场户取缔工作,同时做好月西宛居民的思想工作,引导舆论导向,防止事态恶化。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