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为什么后街幼儿园一停电就放假
来信时间: 2018-04-17
信件内容: 后街幼儿园老师教得好,学生吃的好,我们把孩子放进去也很开心。可就是一点,一停电就放假,我们都是打工的,也不是家里都能有人帮忙引娃,一停电就放假,我们把孩子送去哪里?我们给老板打工,就为这受了多少白眼,言语里说不该了。停电不能做饭,哪怕你给家长说早上让给孩子吃饱,中午可以把孩子接出去一个小时饭一吃再送回来。请幼儿园不要一有机会就放假,我们给人打工的赚点钱不容易,不能因为这样把工作丢了吧!感谢领导的理解。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06-07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科教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阅,现具体回复如下:

信件反映镇安县后街幼儿园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和关注,随即派工作人员进入学校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关于“后街幼儿园学生家长”反映后街幼儿园“一停电就放假”事宜,经查,事实如下:2018年4月16日后街幼儿园接到镇安县电力局关于文卫路—后街等区域4月17至19日停电检修线路的通知。考虑到因为停电,幼儿吃饭喝水等基本生活问题无法保障,因此幼儿放假三天,教师正常上班,没有考虑到因幼儿放假给部分打工的家长带来的影响。今后如遇此情况,后街幼儿园会与家长协商解决幼儿生活问题,不会再出现随意放假的情况。

感谢家长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镇安县后街幼儿园今后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