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反映问题数月不闻不问不处理,镇安县的网络问政是不是在搞形式主义
来信时间: 2018-05-03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8年1月25日在《咨询投诉》板块反映《关于西口镇移民搬迁华西小区管理违法违规等问题 》,至今已过去近4个月,仍无任何回复,西口镇政府和移民办也没有任何调查和整改措施,那么这样对群众反应的问题不闻不问,所谓网络问政还有何意义,这样的形式主义还要持续多久,是不是糊弄老百姓?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06-07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西口镇

回复情况:接到群众反映《关于西口回族镇移民搬迁华西小区管理违法违规等问题》的相关材料,我镇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调查人员就反映的问题逐一调查,现就反映的有关问题、调查结果及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1.小区物业非法代收、代管供电

西口回族镇上河村易地扶贫搬迁华西小区,于2017年10月9日举行分房仪式,并委托镇安县龙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实施小区后期物业管理相关业务。

镇安县龙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2日取得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611025MA70T3N88Y,法定代表人龙可成,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服务;停车服务;环卫清洁服务;园林绿化管护服务;水电费代缴服务等,为镇安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已备案认定的合法机构。

2.使用未经相关计量单位强制检定的电表收取住户电费。

小区使用的电表为上海人民高科仪表有限公司制造印有产品经检验合格符合标准GB/T17215.321-2008,准予出厂字样产品检验合格证明

3.小区物业垄断电力供应,居民只能从物业处买电

镇安县农电局营销部与我镇华西小区安置点采用10万伏高压专变设施集中供电,统一结算,小区住户用电从专变分流接出由物业代为收取的电费结算方式。

4.电价0.6/度,高于国家规定的居民电价

小区住户的电费定价方式为,在县农电局规定的0.4983元/度的基础上,考虑电压传输过程损耗、小区19:00-24:00的路灯照明、楼梯房公用照明、自来水增压器16KW、消防74KW运转用电、及小区24小时监控用电等小区公共设施维护及日常运转用电后的综合电费

5.小区物业禁止居民烧炉取暖

因小区前期未及时安装公示栏,采取口头公示的方式提醒住户进一步加强冬季取暖安全,目前小区已安装公示拦,并将相关政策公示。

考虑取暖的安全性及环境污染等因素,小区物业规定禁止住户采取烧柴火炉子取暖方式。未禁止其他取暖方式。

6.小区冬天停水数天无人管。

西口回族镇海拔较高冬季气温低,因小区物业自来水管管理不善导致自来水管道冻裂停止供水,小区物业已及时疏通管道,并将所有水管进行了外包处理,加强管道抵御低温抗冻能力。

7.小区卫生无人打扫。

因集中装修垃圾较多未及时处理造成小区卫生环境不达标,目前小区已雇佣专职保洁员每天打扫小区卫生此情况已整改。

8.物业费要从交钥匙之日起开始算

小区物业费收取日期的订立,严格按照镇安县龙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华西小区)与住户签订的前期物业协议(规约)中第四章物业管理服务相关费用标准和收取办法,第九条费用缴纳的其他事项,第一款“物业服务费、电梯费,生活垃圾处理费、其他相关费用”中业主应与《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交房之日起交纳,当月超出15日按一个月计费,不足15日的按半个月计费”的相关规定执行。

感谢群众对我镇移民搬迁工作的监督并提出的宝贵意见,我镇将加强移民搬迁工作的宣传力度,规范物业管理,使搬迁到华西小区的住户得到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