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请关注土地
来信时间: 2018-05-0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请于万忙中关心土地建房问题。我是一名普通群众,我们庙沟村二组(老岩屋乡政府上面)大片的良田被私人买卖、违法建房占用耕地,已建有六七家,这里都是耕地,国家有红线政策,但已建的几户,有的是米粮土管所来罚款了,每家1万多元,以罚代批不知道是不是符合政策?有的又有审批手续,比如现在正在建房的瑚世华建房,镇村和土管所无人过问,还说有审批手续,没有罚款,听说上面有人,找了关系。政策执行标准不一致,不知道耕地保护的“红线政策”是怎么执行的?请县长百忙中关心耕地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06-07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国土资源局

回复情况:网友你好,你反映镇安县大坪镇庙沟村二组存在违法占地建房、违法买卖土地事宜,我局经调查,现就你在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查,该组确实存在村民违法占地建房现象,我局已立案查处。你反映的瑚世华违法占地建房,我局已于2017年1月22日作出处罚决定,每平米处以28元的罚款,罚款已缴纳。你反映的买卖土地系村集体土地流转,不存在买卖土地的事实。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