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移民搬迁房漏水严重,百姓居住大成问题
来信时间: 2018-05-18
信件内容: 移民搬迁房存在渗水的严重问题,希望政府能够管理,常年漏水无法居住,我们想要返回农村。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09-05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云盖寺镇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信件已收悉,收到网友的反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花园小区物业公司就网友提出的问题做了仔细调查。现就其提出问题答复如下: 

户主李福成,居住于花园小区陕南移民搬迁一期143单元402房,房屋确存在渗漏水问题,根据现场迹象判断,属于前期开发商承建后预埋供水管道渗漏水引起(隐蔽工程),属工程建设遗留问题。近期,物业公司也正在积极组织统计,招标专业工队计划入场维修,待实施维修后将会彻底解决住户渗漏水问题。

在此,也感谢网民对云盖寺镇公共基础设施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持续抓好基础设施完善工作,力促云盖寺省级文旅名镇建设再上新台阶。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