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请求立即排除云镇花园小区高层8号楼前河道特大隐患的火速建议
来信时间: 2018-08-24
信件内容:

关于请求立即排除花园小区高层8号楼前河道特大隐患的火速建议

云盖寺镇人民政府:

现有花园小区八号楼前河道因修顺路桥留下特大隐患:

一是桥墩设计无视河道水流顺势走向,把原本顺河直流走向改成偏右斜横走向,人为的加大了洪水对河道堤岸的冲击力。对河岸堤坝造成严重安全威胁;二是桥下河道淤塞未得清除。使以前小河水就已使河堤出现裂缝小洞。此两大隐患若不及时排除,一旦洪水来袭,将直接威胁整个河南岸小区安全。

处理方案:

一是立即疏通河道淤积使水流顺直通畅;二是对河南岸堤坝重点部位用钢筋水泥加固补救。

天有不测风云。今年水患多发,至此汛期紧要时期,望政府马上、立即、火速,紧急处理,同时建议县政府对全县所有河道安排巡查。防患于未然。以确保小区永久性安全。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09-17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云盖寺镇

回复情况:接到“县长信箱”交办网民梁佐反映关于云盖寺镇花园小区高层8号楼前河道特大隐患的来件办理单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桥墩设计无视河道水流顺势走向,有安全隐患的问题。此段桥梁、河堤都是由正规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建设的,河堤于2014年建成,并安全运行至今,镇安委会日常定期巡查,目前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桥梁于2015年建成通车,今年由道路交通部门检测,也未发现安全隐患,桥梁及河堤均安全运行至今,未发生不安全事故。

二、关于桥下河道淤塞未得到清除的问题。经镇专项调查组实地走访,发现河道淤塞情况并不存在,属于河道正常沉积物,也不存在安全隐患。

最后十分感谢网民对云盖寺镇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号召广大干群共同携手,持续抓好隐患治理工作,共建安全舒适的美好家园。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