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咨询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事项
来信时间: 2018-08-28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咱们镇安本地人,但是在西安某一国企上班,五险一金单位缴存在西安,我现在想在咱们镇安县购置一套住房,请问能否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如果可以,都需要哪些手续资料?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11-30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镇安管理部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信件已收悉,现函复如下:首先感谢杨先生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杨先生五险一金缴存在西安,打算在镇安购房,按照《商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明确住房公积金贷款具体规定事项的通知》(商政金管发〔20182号)“贷款对象:建缴了住房公积金、连续足额缴纳6个月以上的申请人本人”之规定,现在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没有联网的现状,未在当地缴存住房公积金无法进行个贷开户,贷款偿还跟踪管理无法进行,目前还不能办理此类业务,建议杨先生在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若需要出具购房现场核查认定等手续,我们一定竭力配合。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