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请改善一下我们的居住环境
来信时间: 2018-08-28
信件内容: 县长大人你好!我这个月搬来大西沟月西苑小区廉租房住居,可是每天空气中弥漫着一阵阵恶臭,特别是下午六点以后臭气让人作呕。这本来就是政府的惠民工程,而这样的空气环境严重的影响这么多人的身心健康,影响这么多居民的正常生活和休息。月西苑小区门口那路坡度太大,大坑小坑的泥巴路,路上石子到处都是,下雨天没办法出行,多少骑车带孩子的都在那摔的头破血流。恳请你在百忙之中抽时间了解一下情况,改善一下我们的居住环境,改善一下我们的生活条件。让我们能够安居乐业。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8-10-15
回复内容: 县电子政务中心:
    你出转办的信件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协商县房管局已在月西苑小区设置了专门的垃圾收集箱,并安排专人定时收集清运。关于通往该小区的道路建设问题属县住建局职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多提高贵的意见和建议。


                               镇安县城市管理局
                               2018年9月25日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