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我的搬迁款哪里去了?
来信时间: 2018-09-2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田玉权,是月河镇八盘村一组村民,我原住在八盘山上三不通的地方。在2000年到镇政府后院买了老林业站几间危房,一直闲置,2014年房子实在要塌了,各级领导也十分关心,搬迁办的工作人员说,把我房拆了重建,把我纳入搬迁政策内,于是我上交了户口本和相关资料,于是我把房拆了重建。

  直到今年我去问我的搬迁,领导换了,现任领导以现在新政策说,没有我的搬迁,县搬迁办反映到村的信息我已搬迁,我到县搬迁办询问情况,搬迁办的工作人员说你已搬迀,搬迁款打到镇上去了,你回去问问,我回到镇上问,搬迁干部说没有那回事,这把我弄糊涂了,几年过去了,他们不给我兑现,以现在的政策他们说:“1,我是原地建的不能算搬迁;2、我建的面积超出搬迁面积;3、我不是买高层(集中点)不算搬迁。

  请问领导:1、我当年在政策内为什么迟迟不给我拔付搬迁款,我从八盘山三不通的地方到镇政府不到100米,怎么就不能算搬迁;2、搬迁是否按面积大小计算?3、是否不买高层就不给搬迁呢?

  惠农政策是党对每个符合条件的老百姓都应享有,唯有我为什么都不能享受国家的政策呢?

敬请贵领导大人在万忙之中抽出一点宝贵时间把我的情况了解一下,我感恩不尽!

      谢谢

 

  田玉权

  电话:151****6458

                                                        2018.9.27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2-23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月河镇

回复情况:经查:田玉权,男,汉族,八盘村一组人,身份证号6125261972****8372,家中一共3口人,分别为其妻子孟永霞,身份证号6125261980****8380,其子田松,身份证号6125262002****8372

2000年左右田玉权在月河镇人民政府(原东川镇)政府大院背后购买原林业站房屋5间,从八盘村一组搬到西川村集镇居住,2016年田玉权将原林业站房屋予以拆除在原址上建造砖混结构两层半房屋一套(大约240平方米),并于2017年上半年搬迁入住。

期间,2014年西川移民搬迁安置点开始规划建设,田玉权为改善居住环境报名申请在西川安置点(二期)购买移民搬迁房屋一套,2016年西川二期搬迁房建成,在安排搬迁入住时经与其本人沟通,田玉权自愿放弃搬迁,后镇政府统一将换户花名册上报县移民办,但由于移民搬迁系统一直未开启换户功能,未能将搬迁户信息调整到位,致使田玉权信息至今仍在系统内,201775日县移民办开展“十二五”回头望工作,已将该户情况予以上报。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