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请求取缔白龙小区的麻将官
来信时间: 2018-09-27
信件内容: 镇安县西坡路白龙小区一楼的麻将官整天打架闹事严重影响周围住户的休息,请求领导尽快将其取缔!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8-10-15
回复内容:

镇公函字〔2018〕109

 

关于对《县长信箱》ZA180927NWS4号信件的复函

 

县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现将《县长信箱》ZA180927NWS4号发件人汪功平信件标题为“请求取缔白龙小区的麻将馆”的来信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县电子政务中心交办函后,我局立即安排城关派出所进行查处。2018年10月11日,城关派出所副所长黄文波组织城关派出所警力6人,对汪功平信件反映的“镇安县西坡路白龙小区一楼的麻将馆整天打架闹事严重影响周围住户的休息”进行检查,发现白龙小区一楼有一麻将馆,放有两张麻将桌,检查时其中一桌有四个老年人正在以打麻将的方式娱乐,另一桌无人。检查民警立即对四名老人打麻将娱乐的行为进行制止,同时对麻将馆老板刘某口头警告,并依法予以取缔。

 

                          2018年10月10日

 

联系人:城关派出所  柯于锋         电话:5322135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