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无证养殖场污染环境
来信时间: 2018-10-11
信件内容:

我是米粮镇清泉村四组村民,我村村民李兴文养牛没有任何手续,包括宰牛销售牛肉都没有任何检验检疫证明,并且严重污燃周边环境,牛粪随意排放给当地村民饮水,环境,空气带来巨大影响,在国家政府大力查环保的今天,他们竟然无视,希望有关部门严查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11-30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环保局

回复情况:根据环境网格化监管和属地管理,已将此件转办镇安县农业局(镇环委办督[2018]85号)和镇安县米粮镇政府(镇环委办督[2018]84号),要求认真调查核实李兴文养牛及屠宰作业的相关审批手续,妥善处理粪污并规范处理设施,对涉及违法问题严肃查处到位。

      经调查,反映问题属实。李兴文长期贩卖活牛并经常在湖北购买牛肉在当地出售,没有在家屠宰过活牛。目前,存栏牛15头,其中饲养耕牛3头,外地购买商品牛12头(近期出售),未建粪便堆放场,粪便用于农田施肥,环境卫生较差。贩卖活牛和销售牛肉未办理卫生检疫许可证。
      处理结果:1、要求李兴文建设防渗防雨粪便堆积发酵棚,及时清理圈舍粪便,加强环境卫生管理。2、要求李兴文办理检疫证等相关手续,接受当地动物卫生监督和食监部门的管理,合法合规经营。          
发件人文某的电话号码显示不存在,无法进行回复。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